一個很簡單的「核」卻有一個很硬的「殼」

危險人物    

IMDb~7.1 / 豆瓣~7.2 / 爛番茄~56% / 爆米花~69% / ★★★  

一個很單純的「核」,卻有一個很硬的「殼」的這部電影,一路到底沒有冷場的就只是「我要我的錢」,就這麼簡單,其餘免談。如日中天時期的梅爾吉普遜就算演一個被女人附身的男人也是萬人迷,其實他的年紀並不算挺大的在好萊塢,只是臉部蒼老得太快,整張臉布滿了風霜和滄桑,如今因他的不正確言行讓他再也爬不起來了,說真的好可惜,只能看到他零星地在非主流電影裡賣力復出,回頭他輝煌無敵時叫好叫座的每一部電影,際遇的難測讓人唏噓。二十世紀最後一年他推出的【危險人物】表彰出他一向瘋癲不怕死的特色外,還多了一層會用腦袋的熟齡感,也就是他隨著英雄角色的鈍化後開始有了脆弱凡人的包裝,除了我最喜歡的【綁票追緝令】以外,就是這部過關斬將打死不退的【危險人物】。有時候我也會想到這個問題,屬於我的我是不是一定會「要拿回來」或是會「放下不要了」呢?我是蜜獾的星座,但我可能為了苟活,暫時什麼事都不做,但不代表真的什麼都沒發生過。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相簿  ★危險人物相簿  ★危險人物相簿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中文 ★危險人物中文 ★危險人物中文 ★危險人物無字  

危險人物  

Payback  

危險人物  

1999【危險人物】Payback

IMDb~7.1 / 豆瓣~7.2 / 爛番茄~56% / 爆米花~69% / ★★★  

 

 

 

 

 

 

 

 

 

 

 

 

 

 

 

 

 

 

 

 

 

 

(豆瓣有篇文章....)

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  

拾遺版~【浮光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