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過就是價值的衝突與誤會的冰釋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IMDb~6.5 / 豆瓣~ / 爛番茄~44% / 爆米花~69% / ★★  

我還記得這部電影是40多年前在獅子林旁邊那棟大樓的九樓白雪戲院看二輪的,當時大街小巷唱片行對著大馬路喇叭播放的都是電影主題曲【Through the eyes of love】,後來奧運很多溜冰比賽也常會以這首旋律當成主跳曲,電影很抒情甚至有點貧血,說是勵志好像一定要弄出個意外或傷殘或命運多舛才能凸顯,好在俊男美女青春的時光能化解誤會好好在一起終是好的,男主角羅比班遜當時超級火紅但沒多久就流星劃過再無新片,倒是女主角蓮荷莉瓊遜本身就是溜冰選手出身駕輕就熟演出本片奪人目光簡直驚豔四方,1981年【007最高機密】邀演龐德女郎再現溜冰美技。當然,在那個年代是怎麼也拍不出2017年【老娘叫譚雅】如此寫實火爆的溜冰電影,只能很浮面地在感情上著墨出一種 價值的衝突與誤會的冰釋,任何人生好像都能在兩小時的電影結束時就確定走向幸福,說實在我還很挺懷念那種明明就知道的傻和又確信不疑的愛情小品電影,懷念那種走出戲院走在陽光底下立刻就能回到現實卻毫不違和的清醒感覺...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花逢月滿永不殘相簿    ★花逢月滿永不殘相簿  ★花逢月滿永不殘相簿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片頭  ★MTV  ★MTV  ★片尾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  

Please, don't let this feeling end 請不要讓這種感覺結束
It's everything I am 它是我的一切
Everything I want to be 我想成真的一切
I can see what's mine now 現在我可以看到自己了
Finding out what's true since I found you 看到什麼是真的,因為我找到了你
Looking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 透過愛意的眼睛看到
Now, I can take the time 現在,我可以緊抓時間
I can see my life 可以看到我的生活
As it comes up shining now 就像它現在的閃耀
Reaching out to touch you 伸手就能觸碰你
I can feel so much since I found you 自從找到你後,我感受到如此的多
Looking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 透過愛的眼睛看到
And now I do believe 現在我確實相信
That even in a storm 即使在暴風雨中
We'll find some light 我們會發現一絲微光
Knowing you're beside me 知道你就在我身邊
I'm all right 我很好
Please, don't let this feeling end 請不要讓這種感覺結束
It might not come again 它可能不會再來一次了
And I want to remember 我想好好記住
How it feels to touch you 觸摸你時的感覺是多麼的好
How I feel so much since I found you 自從遇見你後的感受
Looking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IMDb~6.5 / 豆瓣~ / 爛番茄~44% / 爆米花~69% / ★★  

 

 

 

 

 

 

 

 

 

 

 

 

  

1978【花逢月滿永不殘】Ice Castles  

  

 

 

 

 

 

 

 

 

 

 

 

 

拾遺版~【浮光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