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幻滅後的真相帶來突破鐵幕的愛情  

某某同志   

IMDb~6.5 / 豆瓣~6.5 / 爛番茄~ / 爆米花~50% / ★★★  

外派記者克拉克蓋博用他的大美國主義在蘇聯境內風流倜儻玩世不恭地來去自如不按章法根本無視共產主義是啥東西,後來因為採訪現場竟用偷拍手法得逞但百密一疏被人目擊而勒索他必須在被人檢舉上報或帶他女兒離開這個國家二者擇一,於是克拉克蓋博百般不情願地開始又拐又騙這個滿腦忠貞馬克思主義的海蒂拉瑪隨他赴美,一段尷尬木訥的關係開始冒出愛的火花帶著神經質笑料讓人捧腹這種化學變化簡直就是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的縮影大戰,話說二次世界大戰前美國好萊塢總是用一種嘲諷的角度描述遠在亞洲的蘇聯風情,不是封閉落後就是沉悶壓抑,直到世界風雲變色戰火密布後兩國同為同盟國一員,美國才開始正向美化地呈現蘇聯開放與可愛的一面,先有1939年劉別謙的【俄宮艷史】後有這部1940年金維多的【某某同志】,別開生面之外,遙想那些大牌明星在銀幕上配對打情罵俏,帶給大戰時期顛沛流離的人民一絲娛樂,這些黑白電影突然變得好有意思起來。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螢幕擷取畫面 (925).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5).png759.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4).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3).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2).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1).png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螢幕擷取畫面 (932).png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相簿  ★某某同志相簿 ★某某同志相簿 

某某同志中文  ★某某同志中文  ★某某同志中文   

某某同志中文  ★某某同志中文  

螢幕擷取畫面 (931).png  

螢幕擷取畫面 (930).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9).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9).png752.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8).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7).png  

螢幕擷取畫面 (927).png123.png  

  

海蒂拉瑪相簿  ★海蒂拉瑪相簿 ★海蒂拉瑪相簿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某某同志  

I Don't Want To Walk Without You  

All our friends knocking at the door 所有的朋友都在敲門 
They've asked me out a hundred times or more 他們約我出去不只上百次  
But all I say is, "Leave me in the gloom" 我只回說“讓我留在黑暗中” 
And here I stay within my lonely room 我就只想待在我孤獨的房間裡 
'Cause, I don't want to walk without you, baby 因為我不想沒有你同行,寶貝 
Walk without my arm about you, baby 不想沒有你牽著我同行,寶貝 
I thought the day you left me behind 我以為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I'd take a stroll and get you right off my mind 我會一個人閒晃,好讓你從我的腦海中消失 
But now I find that 但現在我發現 
I don't want to walk without the sunshine 沒有陽光照耀時我一點也不想走出一步 
Why'd you have to turn off all that sunshine 而為什麼你一定要遮住了所有的陽光呢
Oh, baby, please come back or you'll break my heart for me 哦,寶貝,回來吧,不然你會傷透我的心 

'Cause, I don't want to walk without you 因為我不想沒有你與我同行 
No, sire 哦,我的陛下 

某某同志  

1940【某某同志】Comrade X  

IMDb~6.5 / 豆瓣~6.5 / 爛番茄~ / 爆米花~50% / ★★★ 

 

 

 

 

 

 

 

 

 

 

某某同志  

拾遺版~【浮光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